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活动
时间:2022-04-28 16:30:23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2022425日下午,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在实训大楼B-609室开展了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活动,学习主题为“改变大学毕业生就业择业观,助力大学毕业生平稳就业”。此次学习活动由化生环学院党委书记万永坤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高进波同志领学,学院主要党政领导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

高进波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毕业就业季》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式》两个主题进行了领学,从“实干”、“扎根”和“出新”三个方面进行全面分析,剖析了2016年至2022年我国高校毕业生人数变化趋势和我校(院)近三年毕业生统计情况,提出要结合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式鼓励广大学生精准就业和灵活就业,提高学生的竞争能力和市场适应能力。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万永坤同志和院长李红梅同志分别对此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万永坤书记要求全体党政领导必须带头率领全院教职工以学生充分就业为中心,在确保已经考取硕士研究生学生顺利入学的前提下,做好其他待就业学生的就业教育指导工作。李红梅院长则从学生个人发展和家庭实际情况的角度出发,强调了大学生就业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