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5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时间:2022-05-26 08:58:32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2022年05月23日下午,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教职工支部召集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同志于实训大楼B609党员活动中心开展2022年05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的主题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为加快建设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踔厉奋发、勇毅前进。本次学习活动由刘宪斌同志主持,教职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刘宪斌同志主要从四个主题内容角度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同志进行学习。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主题内容版块,刘宪斌同志鼓励广大青年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内容版块,刘宪斌同志鼓励广大共青团员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主题内容版块,刘宪斌同志重点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在“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429日会议精神”主题内容版块,刘宪斌同志重点强调要全面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

 

最后,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