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活动
时间:2022-04-13 15:31:47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2022411日下午,响应《玉溪师范学院关于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在实训大楼B-609室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暨普法宣传集体教育活动,此次专题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万永坤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参加。

 

万永坤书记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六项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层次领学,强调一定要深入学习理解国家安全观、教育法规的基本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握其中蕴含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提升领导干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

会后,大家还进行了简短而热烈的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