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筑牢战疫防线”师生主题党日集体活动
时间:2022-04-13 15:28:15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2022年4月11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在实训大楼B609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筑牢战疫防线”师生主题党日集体活动暨“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万永坤同志主持此次活动。

 

 万永坤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这就是老师,疫情防控中24小时守护学生“不打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南的通知”三个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宣传学习,集中观看了“我是党员,我在岗!”“一家三口都在“撒谎”!云南一女警蹲在地上哭了……”“科普视频:为何坚持动态清零?用数据说话”3个时政微视频,要求大家在当前疫情防控一线中务必切实发挥我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刘宪斌同志带领参会全体师生党员逐条学习了《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和《网络音视频信息服务管理规定》2个法规,还集体观看了2022年3月25日学校党委张学武书记的思政课视频《疫情之下的行为规制》,强调参会的每一位师生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正确使用网络资源,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网络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