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开展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暨师德师风集体学习活动
时间:2022-04-06 08:59:19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202244日上午9:00,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实训大楼B-609党员活动中心开展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暨师德师风集体学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万永坤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万永坤同志从整顿目标、措施和步骤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工作的通知》(云教工委函〔20223号)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的校训、校风、教风和学风,重点强调进一步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以学生为中心,切实解决校风教风学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改作风正校风带教风促学风,营造浓郁的学习、学术氛围,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提高育人质量。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重要论述摘编》部分,万永坤同志带领大家仔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大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教育大家一定要努力工作,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最后,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红梅同志结合当前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对本次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暨师德师风集体学习活动进行了补充,强调: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承担着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用自己的努力工作,认真践行“三寸粉笔, 三尺讲台系国运; 一颗丹心, 一生秉烛铸民魂。”在当前疫情蔓延的情况下,各位教职员工要带头做好疫情防控,遵守学校防疫措施,加强学习,齐心协力,为全体学生树立良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