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生环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暨“党建带团建”系列思政课(二)
时间:2022-03-31 09:19:35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在当前疫情日益严峻的背景下,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于20222月29日在实训大楼B-609再次开展了“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暨“党建带团建”系列思政课。此次团课由学院党委书记万永坤领学,副书记高进波主持,院长李红梅、朱惠峰、刘桥刚、周芳廷、庄小翠等老师以及全体团学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万永坤书记由央视微视频“青春大课”引入话题,重申了当前疫情背景下在校大学生的“三大纪律”和“八项建议”,宣读了《人民日报》3月14日每日金句摘抄,同时结合学校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队行动引导大家带头正确面对疫情、合理开展防控,还观看了“共克时艰 人民至上”“坚持就是胜利”2个新华社微视频,最后以学院党(团)委名义号召大家积极主动为玉师抗疫行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