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25 17:30:52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2022年3月7日,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实训大楼B-609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韩增辉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根据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韩增辉同志安排部署了会议准备工作,对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个人问题查摆工作提出严格要求。随后,带领大家集中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求会后党员同志个人自学党章等党内法规。

会议最后,分发书籍《我有一个梦想——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桂梅的故事》。韩增辉同志对全体师范生党员提出要求,认真研读原文,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张桂梅同志的精神品质,及时总结党史教育专题学习的成果,以史为鉴,对照各项标准精准查找自身不足,做好落实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