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2年度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25 17:29:14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20222241200~2100,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线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在线学习了学习强国上北京冬奥会相关链接内容,纷纷在支部群里发表了观后感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北京冬奥会让世界见证了中国速度、中国温度和中国气度!展现了我国对世界和平的追求和向往,展现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宗旨,展现了我国科技和创新的力量。同时,彰显了我国优秀的历史文化,科学合理的疫情管理政策,运动健儿苏翊鸣,谷爱凌等打破世界纪录的一幕幕画面让人印象深刻,彰显了我华夏儿女努力拼搏的精神,亘古不变的传承!让我们读懂冬奥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让我们一同携手,一起走向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