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曲靖市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2-04-22 09:03:41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曲靖市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总部深圳市德方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769)创建于2007年1月,是一家致力于锂离子电池核心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核心产品是纳米磷酸铁锂,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储能系统等领域。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并在广东佛山、云南曲靖、四川宜宾建有大型研发和生产基地。曲靖市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05月20日成立。目前已投入生产,可以容纳两千多人就业。

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先导,成立了锂动力研究院,紧跟国内外科技发展前沿,专注于技术创新、工艺优化和产品性能改善,建立了完整的技术创新与产品开发体系,锻造了一支创新意识强、研发经验丰富的科研团队,并以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前瞻性的产业布局,奠定了公司的行业地位。

公司拥有“自热蒸发液相合成纳米磷酸铁锂技术”、“非连续石墨烯包覆技术”等核心技术。

公司生产的纳米磷酸铁锂,以其优异的产品品质和良好性能,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福利待遇:

(1)带薪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年休假、婚假、产假等

(2)五险一金(依据当地政府政策):养老险、工伤险、医疗险、失业险、生育险和住房公积金

(3)员工慰问:结婚贺礼、住院及工伤慰问、生育礼金、生日礼金等

(4)年节福利:重要节日发放节日礼金或礼品(例如:元旦、春节、端午节、中秋节等)

(5)文娱活动:公司年会、集体旅游、拓展训练、文体联谊

(6)其他福利:人才房、宿舍、食堂等

招聘岗位:

1.工艺维护工程师、工艺开发工程师、工艺研发工程师

2.生产运作专员、电气设计工程师、动力工程师、检测工程师、土建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安装工程师、机械工程师、设备工程师

3.人力资源专员、采购助理工程师、会计

专业要求化学类、材料类、冶金、机械设备、电气、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及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曲靖地区)

开发/维护类本科:月薪8K-9k,年底双薪+年终奖

研发类硕士:月薪10K-12k,年底双薪+年终奖

其他岗位:月薪4.5K-6.5K,年底双薪+年终奖

请有意者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原件等到公司报名

公司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开区宁州路曲靖市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面试时间: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6:00前往德方纳米公司8000吨食堂处面试,节假日、周末不

面试(乘坐公交车22路终点站下车右转350米后第一个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