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志丹县2022年名优教师招聘公告
时间:2022-04-22 09:02:09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志丹县2022年名优教师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志丹县教师队伍建设和骨干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名优教师骨干辐射带动作用,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推动志丹县教育高质量发展,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公开招聘志丹县高级中学、志丹县第三中学学科名优专任教师,现将主要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志丹县高级中学计划招聘名优教师12名,其中: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2人,物理1人,化学1人,生物1人,政治1人,历史1人,地理1人。

(二)志丹县第三中学计划招聘名优教师15名,其中:语文3人,数学3人,英语3人,物理1人,化学1人,生物1人,政治1人,历史1人,地理1人。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素养条件。政治素质好,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二)学历条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年龄条件。年龄在42岁以下(198011日及以后出生,以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原件为准)。

(四)资格与岗位条件。应聘志丹县高级中学的人员须有高级中学及以上的教师资格证,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荣获省级特级教师、省级教学名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教学能手其中一项荣誉称号。有两轮以上完整高中教学经历,目前仍在普通高中从事一线教学工作,业务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应聘志丹县第三中学的教师须有初级中学及以上的教师资格证,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荣获省级特级教师、省级教学名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教学能手其中一项荣誉称号。有两轮以上完整初中教学经历,目前仍在初级中学及以上学段从事一线教学工作,业务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招聘方式和程序

应聘者将本人近期免冠彩照,身份证、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在校期间的荣誉证书、就业推荐表等原件扫描发送至报名邮箱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初审合格者分科目进行专业技能测试、答辩,按照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聘人员。拟聘人员经招聘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后,正式签定三方就业协议。

应聘者须将个人简历和相关证件发到招聘报名信箱zdxjktj@163.com。志丹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及志丹县第三中学联系人同老师:(电话0911-6621631、手机13772282000),志丹县高级中学联系人葛老师:(电话0911-6639606、手机15909117911)。报名时间截至2022630日。

四、聘用待遇

凡被正式聘用教师,享受年薪制工资待遇。应聘志丹县高级中学的省级特级教师和省级教学名师22万元、省级学科带头人20万元、省级教学能手18万元;应聘志丹县第三中学的特级教师和省级教学名师20万元、省级学科带头人18万元、省级教学能手16万元,以上待遇均为税前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