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22云南普洱市墨江县第一中学招聘公告
时间:2022-04-22 09:04:50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2022云南普洱市墨江县第一中学招聘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第6号令《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云人社发〔2016〕182号)等有关规定,墨江一中2022年计划招聘紧缺急需人才10人。结合墨江县教育体育系统实际,为切实做好墨江一中紧缺急需人才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选拔的用人机制。

二、招聘岗位、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岗位

紧缺急需人才招聘人数10人,其中高中语文教师2人,高中物理教师2人,高中政治教师1人,高中历史教师1人,高中地理教师1人,高中化学教师1人,高中数学教师1人,高中心理健康与生涯规划教师1人。

(二)招聘对象

1.普通高等院校近三年(2020年、2021年、2022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7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

3.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人员。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性别、民族、户籍不限;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身心健康,无精神病史,具备胜任工作岗位所需的身体条件;

4.应聘人员应持有高中及以上的教师资格证或相应学段及以上有效期内教师资格笔试考试全科成绩合格单,在考察时必须提供教师资格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5.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高中语文教师岗普通话须达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余岗位普通话达二级乙等及以上

6.专业对口。所学专业必须与所应聘的岗位要求专业一致。

三、招聘工作程序

(一)发布公告

紧缺急需人才招聘公告在“墨江哈尼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mojiang.gov.cn/)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须提供以下纸质复印件(或扫描件)和原件:

(1)《2022年墨江一中紧缺急需人才招聘报名表》(附件2);(2)个人简历(自荐书);(3)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推荐表;(4)教育部或省教育厅制定的空白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5)学校出具的录取批次证明(模板详见附件4);(6)成绩登记表;(7)毕业证、学位证;(8)高中及以上的教师资格证或相应学段及以上有效期内教师资格笔试考试全科成绩合格单,在考察时必须提供教师资格证的原件和复印件;(9)普通话等级证或成绩证明;(10)荣誉证书;(11)就业登记证或报到证;(12)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13)个人征信报告;(14)未就业承诺书(模板详见附件5)。

2022年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待毕业后提供进行复核。成绩核查以就读学校盖章确认的在校学习成绩单为准。

3.现场报名地点和时间

(1)报名地点

报名地点一:云南师范大学呈贡主校区就业处一楼招聘大厅(昆明市呈贡区吴家营大学城云南师范大学学生活动中心101大厅)。

报名地点二:昆明南站希尔顿欢朋酒店(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聚贤街与梁王路交叉口处南)。以上两个报名地点同时接受报名。

(2)报名时间

2022年4月22日上午8:30—15:00

(三)资格审核

1.资格审查组对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审核应聘者的报名条件、在校成绩、获奖情况以及岗位要求是否符合报名资格。

2.资格审核满分为100分,在资格审查成绩不低于80分中择优确定面试人选。

3.通过资格审核合格拟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材料不齐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不得参加面试。

4.通过资格复审后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届时由墨江一中工作人员电话通知。若应聘人员不能保持电话畅通或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视为应聘人员自动放弃面试。

5.特别说明:资格审核成绩仅作为应聘人员进入面试资格的选拔条件,不计入总成绩。

(四)面试

人社部门是事业单位面试工作的主管部门,整个面试工作在人社部门主导指导下进行,明确具体实施主体,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监督部门加强监督,严格执行人事考试纪律,共同做好面试工作。

2.面试对象

资格审查合格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3.面试方式

说课。

4.面试时间

(1)面试安排总体时间:

2022年4月23日上午8:00前面试人员报到9:00正式开始面试(具体开始时间视现场情况进行调整)。

(2)每个考场指导时间:

每名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其中:教学讲授10分钟、知识问答5分钟。

5.面试地点

昆明南站希尔顿欢朋酒店(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聚贤街与梁王路交叉口处南)。

6.面试流程

(1)面试准备

面试考官、监督人员、计时计分人员、引导人员、其他工作人员必须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考点,准时就位到岗,做好面试准备工作。

面试时间到,主考官通知引导员按抽签顺序引导考生进入考场面试。

(2)考场面试

每个考场每次引导1 名考生进入考场面试,每名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操作方法如下:

①主考官先完成回避程序。

②主考官与考生核对准确说课内容,告知考生说课使用教具等工具材料摆放位置。

③主考官宣读面试指导语完毕后宣布:开始计时。

第一阶段是说课讲授阶段(时间10分钟)。

第二阶段是知识问答阶段(时间5分钟)。

(3)考场事项

本场面试开始前,如果考生对面试程序还有不理解的,可以提问,本场面试开始后,不得再提问。

本场面试提前结束或时间到,主考官宣布:本场面试结束,请考生退场。

面试提前结束界定为:考生主动提出面试提前结束。

面试提前结束,主考官可安排下一场(轮)面试提前开始。

(4)考官打分。

(5)面试成绩计算

面试总分100分,计算方法是每个要素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值计算出每个要素得分(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各要素得分相加后计算出面试成绩等信息,成绩经监督人员等相关人员签字确认后生效。

面试成绩当天公布。全部面试工作结束后,面试成绩、岗位排名等信息将在墨江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mojiang.gov.cn/)等相关网站进行公告。

(五)签订协议

在各岗位面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及以上人员中,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人数与进入后续招考程序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签订就业协议候选人。由学校与候选人签订就业协议(含补充协议)。原则上学校与候选人于面试结束当日签订就业协议书(含补充协议)。若在规定的时间内不签订协议的,视为放弃。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应聘人员提前打印《2022年墨江一中紧缺急需人才招聘健康承诺书》,报名时现场提交纸质材料。

(二)报名和面试当天,应聘人员应提前到达报名、面试地点。主动出示本人“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出具本人在昆24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没有按要求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进入报名和面试地点。

1.“云南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14日内未到过存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即行程卡绿码中无*号标记),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在昆24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应聘人员,可进入报名点和考点。

2.“云南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到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即行程卡绿码中有*号标记)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报名前3天内2次(每次间隔不低于24小时)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进入报名点和面试考点,未提供证明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

(三)报名和面试期间,应聘人员要自觉维护报名和面试秩序,与其他应聘人员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四)请应聘人员注意个人防护,应聘人员进入考点内,除核验信息和面试时须配合摘下口罩以外,其余时间全程均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工作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五)应聘人员应严格遵守当地相关防疫要求。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报名和面试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六)招聘工作根据疫情形势适时调整。

(七)咨询电话:

墨江一中办公室0879-4231641

杨老师1376909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