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化学系召开考研冲刺大会
时间:2021-12-22 11:10:31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面对日趋严峻的就业形势,考研学生的数量激增,考研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为了让2022年考研学子们鼓足干劲、增强信心、掌握考研技巧,最终在462万考研大军中脱颖而出,我院化学系于2021年12月15日在13-310举行考研冲刺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化学系系主任曾艳萍老师、化学系化学专业负责人李琛老师、化学系毕业班各班班主任和参加考研的各位同学。

 

考研冲刺大会上,曾艳萍老师从自身考研经验和指导学生考研的经验出发,为大家讲述了考研的注意事项,并提醒学生目前考研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查缺补漏、蓄势待发、提高效率。最后,各位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就学生目前考研复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并预祝同学们考研成功“上岸”。

本次“考研冲刺大会”,让2022届考研学子们增强了信心、坚定了信念。2022届考研,我院一定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