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前往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2-02-24 10:08:24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2022年2月23日上午09:00,玉溪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宋树兵老师和杨明秋老师前往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万永坤、党委副书记高进波、辅导员朱惠峰、辅导员庄小翠、2022届各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就目前就业形势与政策和辅导员、班主任就业工作中面对的困难与挑战开展讨论,探索疫情防控新形势下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的方法和策略。

会上,宋树兵老师提出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并对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他强调:第一,要充分认识到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学院要加强就业指导工作,做好管理服务,着力提高就业指导第二,加强重视,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全员教师“早认识、早规划、早行动”第三,精准帮扶,摸底学生就业需求,提供精准就业辅导,助力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会后,万永坤书记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了统一的安排部署,鼓励辅导员、班主任想毕业生所想,急毕业生所急,勇于克服就业工作中的困难,敢于面对就业工作中的机遇与挑战,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