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2018级化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1-07-16 23:20:23   发布:倪宝森   阅读次数:

师范教育专业教育实习,是师范教育教学计划(专业标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合格中小学教师的重要途径和手段,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实践运用、总结和深入的重要过程。

为了2018级教育实习的顺利开展,2021713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18级化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化学系主任曾艳萍老师、院长助理杨猛老师、杨丽君老师、李琛老师、吴云英老师、18级化学12班的班主任以及18级化学1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化学系主任曾艳萍老师对本次教育实习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同时了解了同学们的考研情况,强调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完成实习任务。

随后,杨丽君老师强调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基本内容和任务要求,要求同学们要努力达成各项实习任务,按照要求认真填写教育实习鉴定表,自觉恪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实习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在实习期间多与指导教师沟通交流、取经学习、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曾艳萍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2018级化学12班全体同学实习顺利,充分利用这次实习机会,增强对学科知识的感性认识,提高从事课堂教学工作的相关教育教学技能,在即将走向工作岗位之际,经过不断地磨炼,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

(杨丽君老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