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8级应用化学班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1-07-19 14:35:14   发布:倪宝森   阅读次数:

202177日下午,18应用化学班在实训大楼6楼会议室举行了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化学系主任、应用化学专业负责人曾艳萍老师主持,18应用化学班班主任、企业宣讲人及18应用化学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曾艳萍老师对此次动员大会做了动员讲话,了解班上考研同学的情况。随后,曾老师提到实习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能够把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

会上,曾老师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2021年应用化学专业实习点;合盛硅业宣讲人介绍了其公司情况。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和职业规划选择实习单位,要求同学们在实习中努力提高自己,为以后就业打基础。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明确实习意义,也解决了他们在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就实习相关事宜向老师请教,并结合个人实际情况,选择了实习单位,圆满完成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供稿人:曾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