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选举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和工会委员
时间:2021-06-16 17:16:09   发布:倪宝森   阅读次数:


2021年6月9日下午,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在实训大楼B座605会议室召开了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选举了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和工会委员。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工会主席王帅兵同志主持。

王帅兵同志在会上宣读了玉溪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选举玉溪师范学院第五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中对于教职工代表的选举要求和条件。化生环学院名教职工代表名额共计10人,其中中层干部代表1人,副高以上职称代表2人,博士职工代表4人,一般教职工代表3人。会议上成立了选举工作小组,由周芳廷同志担任计票人,倪宝森同志担任监票人。通过选举,大会选举周元清、叶长兵、陈桢、王帅兵、朱惠峰、高进波、韩增辉、杨亚丽、曾艳萍、王泉等10人为玉溪师范学院第五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此外,由于原工会委员李德海老师校内岗位调动,导致化生环工会委员空缺1名文体宣传组织委员。全体教职工一致选举朱惠峰老师担任文体宣传组织委员。

通过本次选举,产生了化生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他们将在学校科学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深化教育改革、促进学校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选举补齐了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工会委员会,为今后工会的正常运行、工会活动的开展以及更好地服务学院教师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