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开展2024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4-03-15 10:13:51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2024年3月11日下午,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在实训大楼B-609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4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暨第二次干部集体学习会,学习专题为“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万永坤同志主持和领学。

会上,万永坤书记首先回顾了学校党委2024年第1期《理论学习参阅》主要内容,随后从“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哪些突出特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等五个方面主题进行了领学分享,最后集体观看了新华网微视频“永远吹冲锋号”和警示教育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涉及云南省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林昆部分内容。

最后,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张翠萍同志就此次集体学习内容进行了重点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