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开展2024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4-01-09 11:54:46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2024年1月2日下午,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在实训大楼B-609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4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扩大)会暨第一次干部集体学习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万永坤同志主持和领学。

 

会上,万永坤书记首先回顾了学校党委2023年第10期理论学习参阅主要内容,随后从“中央宣传部追授鲍卫忠同志‘时代楷模’称号”“执法如山 一心为民——追记全国模范法官鲍卫忠”“法官鲍卫忠”“‘时代楷模’鲍卫忠!央媒齐聚焦”和“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省委书记号召全省上下向鲍卫忠学习”等五个方面主题进行了重点领学分享,最后传达了“玉溪师范学院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扩大)会”精神和要求。

 

最后,参加此次集体学习的全体成员就主要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刻考和热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