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时间:2022-06-29 15:02:11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2022年6月28日上午,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在实训大楼B-609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学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万永坤同志主持、领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万永坤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要点速览》《划重点!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习近平提出这些要求》《联播+|数读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讲话》3个专题。

接着,万书记带领大家以央视新闻图片和视频形式集体温习了《联播+|数读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讲话》《惊醒!警醒!反腐大片《零容忍》热点回看》2个专栏。

随后,万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17日下午就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行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强调精神《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最后,万永坤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张学武书记5月12日《加强廉政文化教育,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学习《习近平用典》之心得》的讲话精神,强调大家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一贯要求,紧紧围绕“清廉学校”建设目标,持之以恒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以《零容忍》的案例为鉴,时刻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以修身、防微杜渐、潜心育人,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生态建设,为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