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18 21:56:40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2022113日上午,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在实训大楼B-609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万永坤同志主持,党委七名委员出席,叶长兵和周元清两名副院长列席,办公室主任牟燕和党务秘书周芳廷负责会务记录,学校党委第六督导组章新副校长、周明老师和殷娅梅老师进行了现场指导。

 

本次生活会会议议程包括六个方面:1、万永坤同志做会前动员讲话,要求每一位党委委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具体深刻、触动灵魂;2、万永坤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通报;3、万永坤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4、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从主要负责同志开始,就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就两个生活会主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同志作表态发言;5、督导组领导章新副校长对每一位党委委员的发言进行点评和指导,并指出具体修改意见;6、万永坤同志作最后发言总结。

本次气氛热烈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持续了三个多小时,由万永坤同志带头,其他党委委员逐一开展,每位党委委员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两个专题以及自己的学习过程、工作职责和实际生活等多方面深入查找了自己存在的不足,同时也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

 

学校党委第六督导组组长章新副校长对本次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最后,万永坤同志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会议总结发言,并提出了三点整改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2、强化理论武装;3、抓好问题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