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2年度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25 17:13:09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2022119晚上8:05,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线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在线观看了中央电视台一套综合频道反腐主题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支部师生党员思想受到了洗礼,对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专题片通过浙江省委原常委、杭州市委原书记周江勇为弟弟经商开路案,安徽滁州市基层公职人员张雨杰三年侵吞公款6900万案、海南省委原常委、海口市委原书记张琦案等典型案件,一方面透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另一方面也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必须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伟大不在于不犯错误,而在于从不讳疾忌医。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只有坚定不移地推进反腐败斗争,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才能引领新的伟大社会革命。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不断加强党纪党规学习,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