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2022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25 17:23:32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2022年1月17日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线上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刘桥刚同志主持,34名党员同志参与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提到了这一年,还有很多难忘的中国声音、中国瞬间、中国故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深情告白;“祝融”探火、“羲和”逐日、“天和”遨游星辰;运动健儿激情飞扬、奋勇争先;全国上下防控疫情坚决有力;受灾群众守望相助重建家园;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矢志强军、保家卫国……无数平凡英雄拼搏奋斗,汇聚成新时代中国昂扬奋进的洪流。

 

 

在观看视频后支部党员同志对以下方面进行了心得体会的分享:

一、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艰苦奋斗,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二、在过去的一年广大人民不懈努力,奋斗出了一个盛世中华。

三、经历了一年来的风雨,疫情防控任重道远。世界各国人民要携起手来,风雨同舟,早日驱散疫情的阴霾,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地球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