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22年度稀美资源(广东)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22-04-20 16:21:25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一、公司简介

稀美资源(广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于20203月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是全球领先的钽、铌湿法冶炼企业,专注于氟钽酸钾、氧化铌和氧化钽的研发和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高端电子、航天航空、国防军工、光学、医疗等领域,2021年公司湿法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接近40%2021年,公司进军钽铌火法制备领域以及战略性进入电池级锂盐领域,目前已经形成广东基地、贵州基地、湖南基地、四川基地的大型集团公司。

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被认定为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广东省优秀企业、广东省高成长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广东省博士工作站、省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建立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市级工程技术中心、省市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等。

公司以发展战略金属,打造绿色冶金为发展目标,持续研发创新,以独特的技术、卓越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赞誉。

公司愿景:创建全球领先的钽铌制造运营商。

 

二、人才培养的模式与晋升路径

1、培养模式:

根据公司的用人需求并结合管培生自我选择意向岗位及发展方向,公司制定了一套完善管培计划方案:1-2年通过岗前入职培训、师带徒模式、月度培养管理、岗位专业培训的管理流程,从而提升管培生对公司的认同感及其职业化素养,完成学校到职场的角色转变,帮助其更快胜任岗位并融入团队。经过 3-5 年的历练, 成长为中层及以上的专业或管理核心人才。

2晋升路径:

管理方向:新生力主办主管经理助理副经理-经理-副总监-总监

技术方向:新生力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主任工程师(等同于经理级)总工程师(总经理级)

 

 

三、招聘岗位

 

 

 

 

四、各项福利

五险一金:为员工缴纳养老、工伤、失业、生育、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个人和公司各缴纳8%的比例);

带薪假期:享受带薪年假、节假日带薪休假、产假、婚假;

各种补贴:享受山区补贴、工龄补贴、节日津贴、高温津贴、学历补贴及各类人才补贴;

生活设施:

1、衣:入职提供工作服和劳动防护用品,每月发放劳保用品如(洗衣粉、纸巾、口罩、毛巾);

2、食:自营餐厅,每天三荤两素一汤+水果;

3、住:公寓式宿舍楼2-4/间,配有洗衣机、空调、电视机、网络、24小时热水、独立洗手间阳台;

4、行:周末班车接送往返市区;

康体设施:每年组织健康体检,公司配有舞蹈室、羽毛球场、篮球场、乒乓球馆、桌球室;

节日活动:生日会、年会、歌唱比赛、职工运动会、中秋游园会、员工旅游、不定期团建;

职业发展:免费提供岗位技能培训,多方向人才发展通道;所有员工可以选择管理、专业、操作三条道路发展,公司90%的管理人员由内部选拔产生,公司鼓进行轮岗倡导一岗多专。

 

五、薪资待遇

公司将为入职员工提供同行业高标准薪酬+丰厚年终奖,本科应届生综合收入6000元或以上;硕士研究生综合收入在8000元以上;薪资主要构成为: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各类补贴;加班费计算严格按国家规定执行:日常加班1.5倍时薪,周末2倍时薪,法定假日3倍。

 

六、薪资待遇

1、操作类岗位:夜班:1200-800,白班:800-1600,中班:1600-12:002天白班,2天中班,休息1天;2天夜班,休息1天;

2、职能类岗位:五天7.5小时工作制,8:00-12:001400-17:30

 

七、人才项目补贴

根据清远是引进培养高精尖人才的若干规定,新引进博、硕士研究生,从入职起算,与企业签订5年以上劳动合同,且在清远市缴纳个人所得税和连续1年以上社会保险记录,新引进(202115日之后进入清远企业)博士研究生每人40万元,硕士研究生每人20万元,分5年发放。引进研究生补贴4800//人;吸纳应届本科毕业生5000//人;吸纳应届大专毕业生5000//人;清远市第六类人才补贴10万元/人,分2年发放;公司人力资源部会及时获取各类人才补贴政策,协助申报各类人才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