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章新到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22-04-15 11:15:58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2022413日下午19:00,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章新到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进波、总辅导员朱惠峰、辅导员庄小翠和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章新副校长从就业需要考虑的因素(如:岗位性质、就业地区、薪酬水平、专业发展和个人爱好等)和就业需要具备的素质(如:学历、专业技能,个人的志向、能力、人品等)出发,引导学生思考自己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然后,章新副校长通过讲述“三个砌墙工”、“马克思的成长经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故事,并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并脚踏实地为之奋斗,把自己塑造成为理想远大、追求真理、德才兼备、视野开阔、知行统一的人。

 

最后,章新副校长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祝福同学们找到满意的工作,成就一番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