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举办升旗仪式
时间:2022-06-22 15:48:47   发布:刘桥刚   阅读次数:

       为培养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2022年6月20日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了升旗仪式。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于7:10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向升旗台。伴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人员肃立,抬头挺胸,唱奏国歌,凝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场面庄严肃穆。升旗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万永坤进行“珍惜大学时光”为主题的国旗演讲,告诫同学们严于律己,不负韶华。

          本次升旗仪式充分体现了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理想信念。同时激励同学们要不负韶华、努力奋斗,勇于担当新时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的繁荣与民族复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