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
时间:2022-05-03 18:23:21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2022430日上午,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于在学校智慧教室举办了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除参赛选手和评委以外,学院全体教师参与观摩了此次比赛。

在此之前,学院化学系、生物系、环境系经过系内选拔分别推荐了5位,3位和2位老师,最后共十位老师参加了学院的决赛。参赛老师经过积极准备,通过参赛,教育教学能力普遍得到了提高。

比赛结束后,本次决赛评委团团长杨丽君教授作了精彩的点评,强调了教学设计和说课稿的必备内容要点;学院党委万永坤书记首先预祝大家劳动节快乐,感谢全体教师牺牲休息时间参加此次活动,勉励大家争取实现专业课程思政建设的终极目标——盐溶于汤育人功效;学校第一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两位获奖者曾艳萍老师、杨利云老师分享了参赛经验和心得体会。 

经过精彩的决赛角逐,十位老师分别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奖项名单如下:

一等奖:纪明、张新沙

二等奖:庄小翠、牟燕、郝丽苹、史胜利

三等奖:周芳廷、郭凯飞、黄家林、罗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