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03-08 17:37:07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2022年3月7日下午,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在实训大楼B609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院长李红梅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李红梅作了新学期工作报告“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加速学院高质量发展”,首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总结了学院2021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2022年面临的主要问题与挑战,最后从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学和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申硕冲刺、师范专业认证与专业建设、审核评估迎评、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实验实训平台的建设管理和维护等方面对学院2022年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院党委书记万永坤围绕江苏丰县女子被拐、俄罗斯与乌克兰冲突等近期意识形态事项向全院教师作了工作提醒,强调务必要相信组织、党和政府,坚决做到不跟风、不炒作、不评论,并对学院课程思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着重强调了学院课程思政目标,要求根据不同学科性质特征加强教师课程思政能力建设,努力挖掘专业思政元素,形成课程思政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