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期末总结大会
时间:2022-01-12 10:22:27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2022年1月11日上午,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在实训大楼B-609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李红梅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红梅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认识了近期新引进的3位博士,然后从队伍建设工作、教学工作、科研以及学科建设、转型发展工作、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六个方面对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强调师范专业认证、专业综合评价、硕士点培育建设、学生就业、疫情防控、安全以及意识形态工作等是2022年的工作重点。同时对寒假期间的工作安排、疫情防控等提出了要求。

 

随后,万永坤书记、高进波副书记、周元清副院长、叶长兵副院长、院长助理杨猛、研究院副院长陈祯等轮流作了发言,重点对课程思政和学术规范、学生安全、国基申报和实验室安全、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点建设、转型发展等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下一步的相关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