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2022年“筑牢战疫防线”师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0 16:35:30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一线中发挥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3月21日16时在实训大楼B-609参与学院党委2022年“筑牢战疫防线”师生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学习由学由学院党委书记万永坤主持,将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进行:    

一由万永坤同志领学"筑牢战疫防线"师生主题党日活动;书记带领我们学习1、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坚持就是胜利,在疫情防控中坚定信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2、这就是老师,疫情防控24小时守护学生"不打烊"。面对疫情,高校教师坚守在一线,悉心陪伴学生,成为高校抗疫坚实力量。3、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生活健康指南的通知。

 

引导学生在校、居家防护、集中隔离观察、住院就医期间安全学习、健康生活。

二、由刘宪斌同志带领学习校党委书记张学武思政课视频《疫情之下的行为规范》

三、学习《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网络音视频信息服务管理规定》

 

通过本期节目的学习,大家进一步学习了疫情防控下我们应该怎么做,如何为学校党建工作贡献力量,牢记嘱托担使命,砥砺奋进谱新篇,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