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0 16:32:58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2022年4月11日,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在实训大楼B-609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筑牢战“疫”防线”,党委书记万永坤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万永坤同志带领同志们学习了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通过讲述梁泽琪、戴资、刘楠等各高校党员教师的感人抗“疫”故事,万书记号召党员教师“做阳光靠诸的青春同路人”。

随后,党委委员刘宪斌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南,对疫情期间我校学生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并播放3月25日校党委书记张学武思政课视频《疫情之下的行为规制》,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坚决落实贯彻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筑牢战“疫”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