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2022年06月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2-06-17 16:30:39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2022年06月13日下午,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于实训大楼B609党员活动中心召开06月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杨丹同志作为预备党员考察对象的事宜。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由杨亚丽同志主持,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考察对象杨丹同志参加。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包括10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主持人杨亚丽同志宣布开会,全体起立,奏《国际歌》;在第二环节,支部书记刘宪斌同志报告应出席会议党员人数27人,因外出读博和上课缺席5人,实际出席会议党员人数有22人;在第三环节,发展对象杨丹同志汇报个人情况;在第四环节介绍人杨亚丽同志和朱艺同志分别介绍发展对象杨丹同志的情况(党内外群众意见);在第五环节,刘宪斌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认为杨丹同志初步具备党员条件,政治审查合格;在第六环节,与会党员同志对审核杨丹同志作为预备党员考察对象资格问题进行了讨论;在第七环节,由周芳廷和牟燕两位同志任计票人,由张新沙和郝丽苹两位同志任监票人,进行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结果由监票人张新沙同志向大会进行报告;在第八环节,由杨亚丽同志宣布表决结果,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对杨丹同志的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接收杨丹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在第九环节,被考察人杨丹同志进行表态;最后由杨亚丽同志宣布闭会。

  

最后,教职工党支部与会同志对杨丹同志通过预备党员考察讨论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