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2022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25 14:50:42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2022224日下午14:30,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宪斌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2022年伊始,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各地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一系列惠民政策接连落地……折射亿万中华儿女在奋进中致敬历史、在拼搏中开创未来的身姿。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华民族继续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新篇章。

刘宪斌书记以PPT和视频的形式,图文并茂的重温了北京冬奥会上运动健儿们的傲人成绩;以时间为主线,以成果为重点,回顾了2021年我们党和国家取得的骄人成绩;以新学期开学为契机,以学校发展为动力,鼓励全体教职工党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往直前。

会上,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院长李红梅同志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不能松懈,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作用,学习防疫政策,宣传防疫措施,加强自我管理和学生管理。

艰难险阻,步履不停,难走的路是上坡路,登顶前的冲刺最艰辛。今日之中国,有可亲可敬的人民,有日新月异的发展,有赓续传承的事业。未来之中国,生机盎然,希望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