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扩大)会暨第一次干部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2-03-08 17:34:06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202237日下午,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在实训大楼B-609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扩大)会暨第一次干部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行政班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教学办公室主任、总辅导员和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万永坤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万永坤书记首先就云南省委、省政府2022216日印发《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进行了1234”简概解读,向全院党的干部提出打好自我作风、效能双革命攻坚战的倡议和要求,分析了云南领导干部全体要警惕的十种不良表现,传达了云南省委王宁书记对云南干部提出的六条要求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红梅同志就本次学习会进行了交流发言:1、我院党的干部要自己找不足,主动搞调研,努力提高党性和为人民服务的主旨,这个过程中要多问自己该做什么?怎么做?为什么要这么做?2、我院党的干部要时刻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总体素质和办事效率,按照《规定》中的内容和精神,大小会议能合并的就合并开,能套开的就套开;3、学院党委和管理队伍中的骨干成员一定要团结合作,顾全大局,看人长处;宽以待人,严于律己;学习中勤奋好学,工作中埋头苦干,尽心尽力为人民服务。

最后,全体参会同志对此次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