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近期举行大规模考研模拟复试活动
时间:2024-03-27 09:47:25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为助力考研上线的1372024届毕业生学子顺利“上岸”,确保全院考研升学工作获得更大面积丰收,在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的精心组织部署下,由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专业骨干教师组成面试小组,于2024315-322日在实训大楼分批举行了大规模的考研模拟复试活动,考研模拟复试小组教师主要针对英文自我介绍、专业知识问答和面试技巧等环节开展了现场答疑解惑和细致耐心点评。

活动过程中,师生相互交流、相互讨论,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此次模拟复试实战演练活动使我院2024届毕业生考研上线学子更快速、真实、直接、全面地了解了考研面试过程,提前感受了复试氛围,掌握了面试技巧,增强了复试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