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前往云南快大多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时间:2022-05-17 08:52:10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13日下午16:00,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万永坤、院长李红梅带队赴云南快大多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云南快大多畜牧科技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总监李跃伟和办公室人员王江苹,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进波和辅导员庄小翠参加了此次座谈。

 

交流会上,质量管理部总监李跃伟围绕公司概况和专业技术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公司发展需要一定生物和农学相关背景的专业人才,希望和学校达成供需对接。

李红梅院长就学院办学历史、地域优势、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介绍,她表示,希望与云南快大多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合作研发和供需对接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万永坤书记表示,希望与云南快大多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供需对接就业育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合作,并诚挚邀请云南快大多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参加玉溪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第二场现场招聘会。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后续合作交流和人才供需对接奠定了基础。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为学生开辟就业岗位,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现场招聘会全力帮助2022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