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2-05-03 18:05:23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结合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学院积极收集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开展“同伴教育”,帮助同学们了解并积极应对就业创业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解答求职、面试和工作中的疑惑4月27日21时30分,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在第14教103教室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总辅导员朱惠峰老师主持,邀请了2022届已就业毕业生代表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就业创业经验。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进波老师、嘉宾李德海老师、辅导员庄小翠老师、辅导员张新沙老师及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2018级应用生物科学班艾旭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期间的创业故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克服创业过程中的困难,抓住机遇,勇往直前。

紧接着,2018级化学二班的高顺美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考教师编制经历,为大家详细介绍教师招聘的一般流程和注意事项,鼓励大家相信自己,为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

随后,2018级生物科学一班的张坚爽同学详细讲述了自己在找工作工程中的故事,鼓励大家积极应对挑战,勇于尝试。

最后,总辅导员朱惠峰老师对今天的就业创业经验交流会做出总结,祝愿同学们找到理想的工作,前程似锦。

本次就业创业经验交流会,真正做到以“毕业生”的角度出发,通过毕业生身边的就业创业故事,激励大家找准自己的人生方向,积极应对就业创业过程中的挑战和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