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建立两性和谐关系
时间:2023-09-25 10:11:45   发布:刘桥刚   阅读次数: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建立两性和谐关系

为促进学生两性关系和谐发展,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于2023年9月20日在图书馆多元学术报告厅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主讲人为本学院赵敏慧老师,23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教育培训。

活动伊始,赵敏慧老师就用幽默风趣的风格调动了同学们的情绪,赵老师围绕“建立和谐的两性关系”,从“如何爱”与“爱的对象”两个角度出发,具体阐述了新生对待大学人际关系的正确态度与处理方法。赵老师指出,爱是用心感受他人的需要,希望对方幸福安乐的心态,是愿意付出的心态。并指导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建立良好的两性关系、与同学间的和谐关系,进而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新环境中不断成长。

此次讲座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同学们建立和谐的两性人际关系,同时普及了两性之间正确的相处方法,帮助新生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