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自然与人”环保社团开展“保护海洋生态系统”演讲比赛
时间:2022-06-20 14:41:16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意识到如今的海洋保护刻不容缓,呼吁更多同学加入到保护海洋的大军中来。同时也为了响应第十四个“世界海洋日”的主题,2022612日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自然与人”环保社团开展了“保护海洋生态系统”演讲比赛。

样式繁多的PPT,发人深省的内容,充满感情的演讲,每个同学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了出来。尽管同学们来自不同的学院,但是在这里,同学们都有着相同的目的,那就是呼吁更多的人保护我们的海洋资源。

    也许没有旁征博引,没有口若悬河,但是每个同学的演讲都是发自内心的诚挚呼吁,是每个同学心里对海洋保护的期待。或从一个小小的现象说起,或从身边的一件小事说起,或是对一种海洋生物的科普,抑或是提出一种保护海洋的措施,这些都表达出同学们对保护海洋的重要的深刻认识。

这次演讲比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让海洋保护的意识深入人心。演讲内容深入人心,通过这次演讲,大家都对海洋保护有了更多的认识。保护海洋生态系统,让海洋越来越美丽,这是同学们由衷发出的呼吁和期待,也是我们的共同努力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