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2-06-06 14:40:04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2022年5月31日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在14教学楼103教室举办了玉溪师范学院第十二期玉师青年论坛—在校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经验交流。本次活动邀请到学院赵斌副教授为同学们讲解在校大学生可以参加哪些竞赛,以及如何申报等为广大在校大学生丰富第二课堂活动提供帮助。

 

在本次活动中,赵斌老师先是为大家介绍了在校大学生可以参加哪些竞赛,指导申报书的填写,然后给大家分享申报书立项的经验,最后亲切的为大家解答疑问。赵斌老师用自己带队比赛的故事将同学们吸引到论坛的主旨中,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让同学们在大学四年得到更好的成长。

 

赵斌老师孜孜不倦的为同学们“传道、解惑”,同学们听得入神,到关键之处似有豁然开朗之貌。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正是赵斌老师的松下风之韵,才使得同学们对大学生竞赛的知识仰之弥高,钻之弥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