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导学协会联合生化畅游协会举办化学知识竞赛
时间:2022-05-27 15:39:47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创新思维,提升科学素养,检验学生化学知识应用能力,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导学协会联合生化畅游协会于2022年5月21日在11教学楼合作举办了化学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采用笔试选拔赛制,参赛学生来自学院各班学生,共79人。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审题,耐心思考与作答并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从整个比赛过程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对此次竞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互相交流,对于各个题目各抒己见,共同进步,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本次竞赛活动活跃了同学们的思维,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培养了同学们的化学学习兴趣,提高了大学生理论知识结构的构建和独立思考能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对建设学校的优良学风有促进作用,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