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学生在校园五人制足球联赛中
时间:2022-05-20 16:40:48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为锻炼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玉溪师范学院于2022年4月举行了五人制校园足球联赛,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男子、女子足球队参加了此次联赛。

 

 

    本次联赛秉持“挑战自我,永不放弃”的信念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学院男女足球队运动员与其他学院展开友好而激烈的对决。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着汗水,三角传球,帽子戏法,中传单刀,运动员的脚和足球的每一次碰撞都是力与美的结合。场下观众的热情呐喊也给队员们带来了信心。在本次足球联赛中,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最终取得了男子组第六名、女子组第二名的成绩。

 

 

     足球从来不是一个人的运动,本次联赛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之际,也增强了学生间集体的凝聚力,发扬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善于合作、团结友爱的精神,同时为学院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