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为退休教师柴跃东老师举行“感恩有您”荣退仪式
时间:2024-01-02 10:50:16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20231229日上午,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在B-605组织开展了退休教师柴跃东感恩有您”荣退仪式。参加仪式的有组织部离退休人员科科长周丽萍化生环学院党委书记万永坤、院长李红梅、教师代表伍贤学

仪式上,万永坤书记介绍了柴跃东老师的基本情况,为他对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柴跃东老师表达了对教师这份职业的深深自豪感以及对学校的感激和不舍,表示在退休后仍时刻关注学校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教师代表伍贤学教授回顾了跟柴跃东老师的共同经历,并对老师的敬业精神和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做出了高度评价。

随后,周丽萍科长宣读了柴跃东的退休文件,周丽萍、李红梅两位柴跃东老师颁发了退休证书和纪念品。

最后,周丽萍科长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柴跃东辛勤工作的感谢和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