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举行2021年化学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时间:2022-04-06 15:36:21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为表彰我院参加化学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激发我院学子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2022年4月1日上午,学院在14教103举行了2021年化学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叶长兵副院长、杨丽君教授、谢兢老师、李琛老师和吴云英老师出席颁奖典礼。本次颁奖典礼由化学系主任曾艳萍老师主持。

首先,曾艳萍老师对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作出总结。她强调,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作为“第二课堂”,不仅使学生活动更加丰富多彩,而且有利于提高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同时她对评委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

随后,曾艳萍老师宣布大赛的获奖情况,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本次比赛中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最后,曾艳萍老师对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在此次颁奖典礼之后能够继续努力,不断进步,全方位成长,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此次颁奖典礼的举行有利于鼓励我院学子积极提高自身的教学技能与素养,推动我院师范生教育教学的进一步发展。(李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