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开展2022年“凝心聚力、陶冶情操”教职工春游活动
时间:2022-03-29 15:25:20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为了让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全体教师工作之余得到身心放松,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增进教师之间的友谊,在这春光明媚的季节,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工会在2022年3月26日开展了以“凝心聚力、陶冶情操”为主题的2022年春游活动。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10点钟,老师们到达红塔区揽秀园山庄,开始了丰富多彩的的春游趣味活动,包括唱红歌比赛、你来比划我来猜、夹弹珠、打扑克以及扔飞镖比赛等,大家纷纷踊跃参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励竞争,产生了各个项目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化生环学院工会为获奖老师们颁发了奖品。


通过此次春游活动,全院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放松,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和互动联系,增进了大家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