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生物教具设计与制作技能大赛赛事报道
时间:2021-11-20 21:12:08   发布:周芳廷   阅读次数:

为全面推进我校师范专业的办学质量提升,倡导师范生利用新材料、新技术,改革传统实验、开发新教学方法,促进教学改革,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202111开展了生物教具设计与制作大赛活动。大赛自2021年11月3日开始,经历申报---初赛---决赛三个阶段,经过激烈角逐,2021年11月18日决赛中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若干名(详细名单请见附件)。

 

 

现将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2021年化生环学院生物教具制作与设计竞赛获奖信息(一、二等奖)

序号

组长姓名

教具名称

奖品等级

1

代晰慧

群落演替模型

一等奖

2

杨娇

有丝分裂或减数分裂染色体行为动态演示模型

一等奖

3

席俊雄

DNA的双螺旋结构模型

二等奖

4

董晗

噬菌体侵染大肠杆菌

二等奖

5

陈登露

正立显微镜

二等奖

6

尹淞

牛蛙的骨骼

二等奖

7

闫梦杰

细胞器模型

二等奖

8

李蓉

细胞膜的流动镶嵌模型

二等奖

此次竞赛取得的丰硕成果得益于学校支持、学院重视和学生的共同努力,是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体现。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生物学实验教学的探索与改革,不断完善与创新师范生培养模式。(供稿人:娄灯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