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 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时间:2019-01-23 11:23:05   发布:倪宝森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1月17日,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2幢408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晶晶同志主持。
会上,张晶晶同志首先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党代表党支部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重点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发言。
随后从张晶晶同志开始,20名党员同志聚焦会议主题,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和互评发言。并结合年度党员积分制管理情况,开展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评议,支部委员会议研究决定,石贵明等八位同志为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并按程序上报审批。
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志忠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会上严肃认真,党员同志能够对照要求查找不足,消除思想和工作上的分歧,达到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定力;二是不断强化党员意识,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三是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按照批评和自我的批评的情况,做到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