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时间:2019-01-23 11:29:50   发布:倪宝森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1月15日,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2教316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志忠同志作为本支部联系院领导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云英同志主持。
会上,吴云英同志首先通报了今年组织生活会会前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从聚焦会议主题深刻查找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和今后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全体支部党员从吴云英同志开始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和互评发言。
田志忠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他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是充分的,党员同志们的自我批评是实事求是的,党员之间的互评是真诚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定力;二是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三是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对照自己检查发言,做到知行合一、践言践行,尽快成长成才。
吴云英同志作会议小结时指出,同志们能自觉严肃对待本次组织生活会,实事求是地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面对面的说问题、提意见。会后,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要按照田志忠同志提出的三点要求和一点希望,切实抓好整改工作,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结合党员积分制管理和今年组织生活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党支部进行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评议,支部委员会议研究决定,马宾宾等四位同志为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并按程序上报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