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支部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9-01-10 19:38:14   发布:倪宝森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更好的落地开花,2019年1月4日下午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在2栋408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李明同志主持。

会上,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明同志结合《玉溪师范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实施方案》、《高校教职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学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实施方案》及学校2018年第一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考核验收工作情况,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创建达标和日常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上,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志忠同志,就各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党支部是党的最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战斗力的基础。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同时,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支部规范化建设的职责任务,要认真落实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各项要求,踏实做好各项工作,完善各项工作台帐,将工作做细做实,在2019年努力实现全院3个党支部都达标创建成功,并成为全校模范标杆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