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 述职考核测评工作会
时间:2019-01-10 19:24:56   发布:倪宝森   阅读次数:
根据《关于玉溪师范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19年1月4日下午,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在2栋408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及评议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明同志主持。
首先,李明同志就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开展的背景、考核内容、工作要求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报告,主要包括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打算三大部分内容。
会上,李明同志对三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详细点评。根据今年学校党建工作会精神,对照基层党建目标责任任务落实和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要求,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巩固年、党建工作品牌建设等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结合学校党委组织部专项检查调研和学院党委平时掌握情况,三个党支部能坚持问题导向,特别在强化基层保障,抓党建、党风、意识形态工作领域、党建工作品牌建设、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工作成效,但还存在个别方面的不足,希望进一步完善。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志忠同志,又进一步对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安排,要求建立三个“清单”,同时做好整体规划,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突出党支部政治功能,为学校深化改革,为实现学校“三大任务”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