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19-01-10 19:15:23   发布:倪宝森   阅读次数:
2019年1月4日下午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在2栋408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李明同志主持。
李明同志领学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改革开放40年来,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只有顺应历史潮流,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才能与时代同行。“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记录讲话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谈感悟、作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学习贯彻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重要讲话对教育科研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贯彻讲话精神必须付诸于行动、见诸于实效,为实现学校“三大重点任务”努力奋斗。